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钢不放假保持一天两练 书豪新造型“披斗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CBA联赛重启时间还不确定,一些球队已经放假,但是北京男篮依然坚持训练,从“天天体育”报道的视频来看,球员们状态非常不错,林书豪给丘天的妙传特别精彩。



  “天天体育”报道,由于主教练雅尼斯还没有回归,所以北京男篮的训练主要由助理教练解立彬带领,球队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上午和下午各一次训练,每堂训练课持续三个小时。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球队先是进行着全场三对三的攻防演练,尤度在丘天的面前轻松命中中投。有意思的是,林书豪穿的训练服似乎有一个帽子,看起来就像是披了一个斗篷,面对刘晓宇的防守,书豪果断体前变向杀进内线上篮得分。

  接下来的五对五训练,林书豪吊传丘天,帮助这位混血中锋在内线强打得手,在汉密尔顿不在的情况下,北京男篮需要丘天开发出更多的进攻本领。

  球员们状态非常不错,训练的节奏很快,而且干劲足,场上球员大声喊叫,不断提醒着队友们注意防守。

  现在已经有不少球队宣布放假,北京男篮接下来是否也会放假还不得而知,目前他们以19胜11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6位。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