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电脑打字笑喷网友 自嘲是二年级小学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家隔离期间,斯蒂芬-库里没少为自己找事情做,前段时间他还在直播中自曝会陪女儿莱利上网课、做作业,客串小学生老师。

  近日,库里妻子阿耶莎在社交网络上又曝光了库里自己学习打字的场面。

  这让不少人感到惊讶,因为对于80后来说,会使用电脑打字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个很平常的技能。但没想到,库里是真的不会。

  只见他在笔记本上非常缓慢地敲字,姿势十分生疏。他边敲还边说:“我从来没时间好好学打字,既然我现在已经二年级了……”

  网友都被库里学打字的样子笑*,有人表示:“难以相信这世上过三年大学的人。”

  但要知道,库里从小就练习篮球,大学的时候也都专注于篮球,到现在对打字不熟悉,也只能证明他是真的没花多少时间使用电脑。毕竟后来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他对电脑键盘的接触可能就更少了。

  现在很多球员热衷网游,在球场之外很多时候都表现得像个网瘾少年,但这并不代表所有人都这样。

  还有网友找出了多年前蒙塔-埃利斯在勇士效力时不会打字的视频片段,这也证明不熟悉打字的NBA球员绝对不止库里一人。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