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秃曼巴被称GOAT:队友都这么叫我 有意思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卡鲁索因为与年龄不相符的发量而被中国球迷亲切地称为“秃曼巴”,而他在湖人队内有一个更响亮的外号——GOAT,即史上最佳球员的意思。尽管被队友恶搞成表情包,但是卡鲁索并没有生气,反而觉得这非常有趣。

  与联盟其他球队相比,在湖人打球的球员总是能享受到更多的聚光灯,但代价就是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分析,甚至被媒体何球迷造梗。卡鲁索因为他的发量和卖命的防守而受到球迷喜爱,他被做成各种表情包,队友们也笑称他是GOAT,这位角色球员也欣然接受了这一事实,还表示这个梗非常有趣。

  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卡鲁索谈到了这个话题:“这很有意思,每次他们叫我‘GOAT’都感觉很有意思。我知道这个梗在网络上很流行,现在球队每个人都这么叫我。当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觉得很有意思,大家都笑个不停。他们现在还很喜欢这么叫,一直在这么说。”

  其实网友们最初称卡鲁索为“GOAT”时有很强烈嘲笑的意味,卡鲁索本赛季场均只有5.4分1.9篮板1.8助攻,这距离史上最佳球员还有着很遥远的距离。但他认真的职业态度,在场上每分每秒都竭尽全力防守以及愿为球队甘做粗活累活的精神逐渐赢得了大家的尊重,现在他已经是湖人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员。

更多关于"湖人 卡鲁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