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KD曾是勇士最佳球员 但那是库里的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跟队记者Ethan Strauss在自己的新书中透露了一些杜兰特在勇士时的事,其中写道杜兰特为了球队不惜牺牲个人利益并“迁就”库里,但是粉丝和媒体的反应让阿杜很是沮丧。今日知名篮球评论员帕金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

  “KD,兄弟,你可别再回应记者们的这个问题了。很多人说库里和KD时,库里会得到赞美,当然KD也会被称赞,但库里在KD来前就连拿两年MVP。KD清楚自己要加入的是73胜9负的球队,尽管KD是那里最棒的球员,但那一开始就是库里的球队,永远都是。KD在表现不好的时候被很多媒体批评,因为说到头是你加入勇士。你帮助勇士夺得2冠,自己也拿到2个FMVP。你现在离开去往别处,过去就让它过去吧,要知道勇士永远是库里的球队。”帕金斯表示。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