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如马刺想要年轻化 不介意回波特兰退役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球星阿尔德里奇接受了NBA官网记者Michael C. Wright的采访,在采访中阿德表示自己想要在马刺或者开拓者结束职业生涯。

  当被问及想在哪里退役时,34岁的阿德说道:“当我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时,我想在那两座城市退役一定很酷,圣安东尼奥或者波特兰,不分先后,哪一个都行。我在马刺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圣安东尼奥给了我家的感觉,在这里我们彼此理解,所以我很愿意在这退役。同时,我在波特兰也有很多回忆,所以回到那里退役也是可以的。我完全接受在马刺打完生涯,然后开始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但如果情况有变,如果马刺决心将阵容年轻化,那么我也不介意回波特兰退役。”

  阿德职业生涯为开拓者效力9个赛季,出战64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9.4分8.4篮板1.9助攻0.8抢断1盖帽。

  阿德为马刺效力5个赛季,出战35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9.8分8.2篮板2助攻0.6抢断1.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