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悍将痛斥民众作死:别去海滩扎推 都待家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现在是全球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地方,全国范围内都发布了保持社交疏离的法令,但这个节骨眼时间,还是有很多人去海滩扎堆,让人目瞪口呆。

  佛罗里达州当地的电视台就播放了一条这样的新闻,指出在杰克逊维尔海滩在开放26分钟之后,海滩上就挤满了来放松的人,看上去有好几百人。尽管疫情还是很严重,但是这些人似乎并不在意。

  这让热火悍将、大个子梅耶斯-莱纳德很愤怒,他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条新闻,并且发文痛斥这样的作死行为,“只要情况开始‘有一点好转’……拜托了,大家,长点心吧……。都TM地待在家里。我应该说得更多,但现在到此为止。大家做一些对的事情吧。”

  之前,热火队魂哈斯勒姆就怒斥一些年轻人利用学校放春假的时间到处乱转,公然违反社交疏离的建议,没有丝毫的责任心,“我不是一名公共卫生专家,但我见过很多事情。让春假见鬼去吧,年轻人都老老实实待在家。”

  截止到目前,美国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已经突破73万,而且每天增长人数都超过2万人,疫情根本没有出现拐点。但还是有一些人满不在乎,完全不采取必要的防护隔离措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