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队友曾认为三球是卡戴珊男孩 因其敬业改观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家三少拉梅洛-鲍尔自从高中毕业后就选择了职业联赛之路,在澳大利亚的NBL联赛混得风生水起,被认为是未来的状元热门之一。

 

最近,在NBL跟拉梅洛做队友的前火箭球星阿隆-布鲁克斯(中国绰号“黑豆”)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曾经对拉梅洛偏见很大,但现在非常欣赏这个孩子。

 

布鲁克斯说:“当我一开始听说他要来效力的时候,我可真是不想跟他做队友。”

 

“我是个老派的人,跟穆托姆博、阿尔斯通、麦蒂、姚明这些人走过来的,我可不想跟18岁的卡戴珊男孩做队友。”

 

的确,篮球圈内为数不少的人都对球家的炒作手段相当反感,但这往往也让人低估了他们的篮球天赋。

 

布鲁克斯也公正评价道:“但其实,我可以说不少在18岁进入NBA的人,甚至是到了21岁的成年人,还不如他,行事作风都是混蛋。所以,他其实让我感到很惊讶。”

 

布鲁克斯说拉梅洛在球队里相当敬业,任何加练要求他都愿意配合。他也相信虽然这个年轻人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但他绝对可以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拉梅洛在NBL联赛场均得到177.5篮板6.8助攻的数据,已经获得2019-20赛季的最佳新秀奖。

更多关于"拉梅洛-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