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特斯回忆"飞机嗑药"事件 指媒体报道夸大其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在球队专机上吸食含有大麻成分的食品,结果被热火禁赛10场。现在,他站出来讲述了这段不为人知的*。

 

此前,报道称去年11月份,维特斯服用含有大麻成分的软糖,结果在球队从菲尼克斯到洛杉矶的专机上昏倒。飞机在洛杉矶着陆后,维特斯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也因此缺席了热火对湖人的比赛。

 

现在,28岁的维特斯站了出来,讲述了这段经历,“责任在我。”

 

“我很坦承,从我的角度来说,这样做很蠢。就是这样简单。这很疯狂,在此之前,我都是一个领袖。我不是一个跟风者。帕特(莱利)了解我,他知道我从来不嗑药。”

 

维特斯表示他那次尝试嗑药是因为沮丧和焦虑,当时他的处境很糟糕,“有的时候,你碰到了黑暗时期,你就会跌落在之前从来没有碰过的事情那里。”

 

同时,他也认为此前的媒体报道夸大其词,他当时并没有昏厥,“去问医生,去问我的热火队友,他们这一点可以作证。外面有些东西胡说八道,并不真实。”

 

“我犯了错误,但为什么有人泄露这个消息,让我的家人知道呢?狗*,这样不好。”维特斯说道。

 

后来,维特斯因为屡次违反球队规定被热火裁掉,然后很快加盟了湖人。无论如何,对于这位问题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否则还屡屡重蹈覆辙的话,那么离告别这个联盟就不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