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将其选入公牛历史首发五人 与乔丹皮蓬比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公牛队球星扎克-拉文接受了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采访,在采访中斯皮尔斯给拉文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认为公牛队史首发五人会是谁呢?”面对这样的问题,拉文给出的答案中有三个人是几乎没有争议的,他们分别是乔丹、皮蓬和罗斯,另外两人拉文则是选择了大加索尔和自己。

  乔丹和皮蓬自不必多说,而罗斯作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也足够分量,但拉文把自己和大加索尔选进历史首发五人,跟乔丹皮蓬比肩还是会引发一些争议的。果然,斯皮尔斯把拉文这样的选择发布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后,有很多球迷表示并不认同,但也有球迷对于拉文这样的心气给予了肯定。

  大加索尔在公牛队效力时已经是他的生涯末段,虽然他场均17.6分11.4篮板的数据不错,但他仅在公牛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同时他还未能率领公牛队在战绩方面有所突破。

  本赛季,拉文已经成长为联盟优质的得分手,他的个人数据为场均25.5分4.8篮板和4.2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5%,而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8%。但公牛队本赛季的战绩仅为22胜43负,拉文虽然个人数据尚可,但在率领球队方面,他还未能证明自己。目前能在公牛队中被视为历史级别的,可能还只有他的扣篮。

  同时,拉文还谈到了他在观看《最后一舞》之后的感受,他表示乔丹的竞争精神给他带来了很多启发。拉文才25岁而已,他的职业生涯也处于上升期,希望拉文能继续努力,在公牛队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