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猜想】若CBA全华班重启 争冠格局有何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4月20日,CBA召开俱乐部负责人会议,虽然会议结束之后并没有任何实质性内容流出,但从今天各大媒体网站的文章风向来看,CBA已经把“全华班开赛”列入考虑范围,甚至是,如果签证政策和疫情到了6月份仍没有改善的话,全华班开赛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外援是CBA联赛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到最后关头相信联赛官方也不会愿意将外援“排除”在外,但如今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截止到发稿,已经有琼斯(吉林)、威姆斯(广东)、弗里曼(深圳)和广厦新签的霍利菲尔德四名外援已经返回美国。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如果CBA真的全华班重启,那么对争冠格局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