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圣:勒布朗是史上最全能球员 但他未超乔丹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由于乔丹纪录片播出,正好NBA因疫情影响赛季暂停,所以此事成为大家的讨论热点,特别是引发乔丹和勒布朗的对比,“武圣”斯蒂芬-杰克逊也谈了自己的观点。

 

杰克逊强调乔丹之所以伟大,其中重要的一个成就是在总决赛的不败战绩。

 

“不败,意味着不凡,说明你真的有点特别,不是人人都能这么说的,从事体育的98%的人都做不到,”杰克逊说道,“勒布朗是我们见识过的有史以来最全能的球员,但他还没超过科比和乔丹。”

 

NBA生涯里,乔丹的总决赛表现是60负,而科比的总决赛也是7次赢了5次,至于勒布朗,他在这方面比较二位确实有些差距,他是35负。夺冠的3次有两次是在热火,一次是在骑士。

 

杰克逊的观点也在网络上引发球迷讨论,基本上球迷都认为勒布朗确实没有超越乔丹,但他是否超越了科比就没有那么有共识了,不少球迷表示勒布朗其实从职业生涯来说是超过科比的,甚至有人认为好几年前勒布朗就超过科比了。

 

勒布朗现在35岁,职业生涯依然处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准上,本赛季,他所在的湖人在得到戴维斯后本是夺冠热门,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赛季停滞,何时复赛还很难说,这也将直接影响到勒布朗的荣誉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