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谈上赛季:当时存在问题 但大家假装看不见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德雷蒙德-格林在直播中聊到了上赛季(杜兰特离开勇士前的赛季)球队的情况。

 

“当时存在着问题,但大家都假装看不见。(the elephant in the room)科尔说让我们享受这个赛季,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赛季会是怎样。当时杜兰特和克莱的合同都快到期了,虽然我的合同当时还有一年,但我也被加入了讨论之中。

 

我们没能做到科尔所说的,因为,杜兰特本应该站出来说明自己是否想和球队续约,你不能装看不到这个问题。我们每次都会被媒体问到合同的问题,克莱和我都说想长留勇士,因为这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杜兰特却总是一副不知道自己明年会去哪里的样子,而且他认为这(回答这个问题)不重要。但事实是这很重要。他不是唯一一个要回答这个问题的人,他总是要媒体闭嘴,而我们却总是在回答这个问题。

 

所以我说当时存在着问题,但大家都假装看不见。(the elephant in the room)”格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