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克劳斯真的是个娘炮 公牛本来能4连冠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之后,当地时间本周一,当年公牛王朝的核心成员丹尼斯-罗德曼接受了ESPN“第一视点”的采访,讲述了当时球员内部和球队管理层的重重矛盾。

 

有着“花大虫”之称的罗德曼1995年加盟公牛,是球队第二个三连冠的主要成员,他的搞怪发型和个性、铁血防守和超强抢板能力都为人称道。不少人认为没有罗德曼,公牛很难达成三连冠。

 

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起了球员和时任公牛总经理杰里-克劳斯的矛盾,“杰里-克劳斯?他是个娘炮,很麻烦。我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管理层。当菲尔-杰克逊、皮蓬和乔丹让我到克劳斯房间的时候,他们问我是否想要加盟公牛,我当时回答说兴趣不大。我们很长时间之前就谈过这样的事情,但最终我还是加盟了公牛。”

 

“我在那里待了三年,杰里-克劳斯真的是个娘炮,很难缠。我从来没听过,也没看过那样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参与过这样的政治之中,我也从来没有问过皮蓬为什么他们这么讨厌管理层。但几年之后,我明白了原因所在。我猜根源是来自皮蓬,在克劳斯说过你们即便820负也不可能重新回来之后,矛盾达到了顶点。我认为这样的话极大伤害了菲尔-杰克逊、皮蓬和乔丹。”

 

他惋惜公牛王朝在1997-98赛季之后戛然而止,“对于我来说,这趟旅途我非常投入。我想和这些家伙赢得总冠军,我想在任何时候为他们而战。事实是我们可以重新回来,非常轻易地拿下第4个总冠军,但却没有发生,这一点让人难过。”

 

这难免让人唏嘘,一代王朝就这样陨落。即便是被公牛球员痛恨的克劳斯,后来也入选了名人堂,因为是他一手打造出了这支王朝球队。但在他去世之后,很多人对他的怨恨仍然没有消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