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直到我去尼克斯之前 我和乔丹都是好朋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在球员时期与乔丹的往事。

 


  “我们失去了彼此间的友谊,我们原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在大学的时候一同入选过全美阵容,我们有过一起玩的时光,他还来过我家。”里弗斯说道。


  里弗斯在采访中谈到了他生涯唯一参加过的一次全明星赛。那是1988年在公牛主场芝加哥举办的全明星赛,他与乔丹一同入选东部全明星,半场结束时东部以60-54领先。

 


  里弗斯说:“那场比赛最棒的瞬间就在半场休息时,那时候,乔丹让我感觉自己真的是一名全明星。


  他和教练说,我不想输掉这场比赛,我不想在自己的主场输球,下半场让里弗斯出场,乔丹说了我的名字,还有一些其他人的名字。


  那让我感觉很棒,他想让我在全明星的比赛中登场。”


  但当里弗斯去到尼克斯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我们在赛场上有过几次冲突,互相拉拽着球衣,差点就要打起来了,这肯定影响了我与他之间的友谊。


  这对球员的影响太深远,甚至直到他们退役了还是如此。”里弗斯说道。

 

更多关于"里弗斯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