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赛季前选字母哥MVP LBJ:我会夺回王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停摆前,MVP归属曾经是热议的话题。日前,勒布朗前队友、ESPN评论嘉宾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节目中讲述了一个关于MVP的故事。


  赛季前,帕金斯预测本赛季的MVP人选,他的首选是雄鹿队的字母哥,其次才是勒布朗。然后,他给勒布朗发了短信,告诉了自己的选择。

  “我给他发了短信,说,哥们,我在MVP选择的时候把字母哥放在了你的前面。然后他回了短信,‘哦,不要担心,我会重新登上王座的。’我回复说,OK,混蛋,那你就去做吧。他说,我会做到的,混蛋。”帕金斯说道。

  有意思的是,伴随着湖人的强势崛起,勒布朗表现上佳,尤其是停摆前对雄鹿和快船的抢眼表现,让他的MVP呼声变得很高。不少评论员认为勒布朗会获得本赛季MVP,其中就包括帕金斯。

  停摆前,湖人49胜14负,高居西部第一,早早就敲定了季后赛席位。勒布朗的表现也颇为抢眼,平均每场贡献25.7分7.9篮板10.6助攻,其中助攻领衔全联盟。

  不过公允地说,如果赛季持续下去,字母哥蝉联MVP的希望还是最大,他一直在官方MVP榜上领衔,在ESPN的民调中也是遥遥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