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感激能回中国 累计为疫情捐款超过10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目前已经放假,球队将在五一节重新集结,球队核心林书豪在近日接受央视采访时分享了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心理历程,他表示很感激能够回到中国,对于联赛何时重启不会想太多,只专注于当下。


  林书豪在经过了40个小时左右的飞行后,在3月中旬回到了中国,“我很感谢可以回来,2月和3月我都在加州自己训练,所以可以来这里跟我的队友(训练),我就觉得非常好,每天都可以训练,每天都可以一起吃饭,就是很难得的一段时间。”林书豪说,“还是有很多新的内容,这些东西我可以继续进步,所以我也是很高兴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我可以练我想练的东西。”

  隔离期间林书豪展现出了乐观的态度,不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如何训练,“这是第一次14天没有看到别人,可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房间里面训练,就是很简单的训练,没有什么训练设备,就自己训练,跳啊、俯卧撑啊这些东西。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时间,我也有很多机会可以想一想,特别是这个新冠肺炎病毒,现在我有打击这个疫情的行动,我捐了钱,我希望别人也可以跟我一起(行动起来)。我在美国时候,我的基金会也帮助了别人,很多东西都是从隔离的时候开始的。”疫情期间,林书豪个人和他的基金会捐款超过1000万元用来帮助需要帮助人。

  对于CBA联赛何时重启,林书豪现在已经不会多想,而是专注于每一天,“就是专注于每一天,如果一直想就没什么动力了,因为我们知道,球队跟我们讲什么时候打,但一直往后推,所以我们现在都是不要想太远和太多,就专注于今天怎么进步。”

  从美国回来后的林书豪变得更加爱笑了,他很感激这段经历,希望将来可以帮助到更多人,“我们每天都有很多决定,我们可以为别人想,可以为自己想,可以用憎恨的一个想法,一个动机,或者我们可以是用一个爱的一个想法,所以不管是什么,每天都有很多小的决定可以帮助别人。”林书豪说。

更多关于"北京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