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当年训练打架是常事 MJ打我绝对是测试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伴随《最后之舞》热播,当年乔丹和公牛的往事也被热议。前公牛球员、现勇士主帅科尔最近接受了采访,回忆了他当年和乔丹在训练中打架的往事。


 


  在当年公牛的训练中,因为一些防守动作,科尔曾经被乔丹击中面部,他也随即反击,最终两人在队友的拉架中才结束争斗。

  “我会说这场打架绝对帮助了我们的关系,这可能听上去有些怪异。我不会推荐大家这样去干,但在当时训练竞争很激烈的背景下,这是可以理解的。”科尔回忆说。

  “回到那个年代,一件事情就是训练强度非常大。现在对待训练,大家都很明智,注意保护球员的体能。而且,我们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多的训练,更多是休息和恢复,所以强度不大。这是一个好事,你可以看到勒布朗都打17个赛季了,而乔丹只打了12或者13个赛季。”

  他透露那个时候公牛训练,打架是家常便饭,“训练强度很大,这是公牛平时很重要的一部分,迈克尔的标准又非常高。训练打架是常有的事情,因为有很多竞争,可能就会失控,但在当时,这不算什么。”

  “对于我来说,打完那架,迈克尔明显更信任我了。他绝对在测试我,我做出了回应,我感觉通过了测试。”

 

更多关于"科尔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