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引全球热议 乔丹抗疫振奋美国士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历史学者许倬云先生曾提到欧美文明有两个泉源,一个犹太的上帝,一个希腊的求知,这两者组成了基督教的世界。加上雅利安民族骑射战斗衍生出的平等、自由和进取组成了资本主义的基本精神。

  所以西方人一直相信上帝的存在,而迈克尔-乔丹一直以来都是美国人民甚至全世界球迷心目中的篮球之神。1995年3月18日,一句“I am back!”,让当天所有跟乔丹有关联的上市公司股市大涨,其中耐克更是上涨幅度达到了31%,整个芝加哥城市遍布了乔丹回归的巨幅海报。相比他的第一次复出,第二次复出更为轰动,当时媒体直接誉为“他是回来拯救美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