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自曝没少骂克莱出手愚蠢 汤神:我就干这个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的德拉蒙德-格林以敢言闻名,怼天怼地怼空气。现在,他连自己的队友克莱-汤普森的投篮选择也敢怼。



  日前,格林接受了一个播客节目的采访,大量谈及他和杜兰特的恩怨,曝出了很多猛料。除此之外,他也提及自己有时候对汤普森的投篮选择很不满意。

  “有时候,我看克莱的投篮,就会对他说,嘿,克莱,你投得这是TM什么玩意。实在是太愚蠢了。”格林说道。

  汤普森也没有惯着格林,张口就来,“德雷,别人可是花钱请我来投篮的。”

  格林的勇士实在可嘉,要知道汤普森是当今NBA最好的投手之一,完全可以排在前三位。在他至今8年职业生涯(本赛季没打)中,他的远投命中率是41.9%,一共投进1700个3分,曾经在一场关键的季后赛投进11个3分,创下单节砍下37分的历史纪录。

  本赛季,汤普森因为养伤没打,加上库里缺席了绝大部分场次,勇士战绩暴跌,在西部垫底。由此可见,汤普森和他的投篮对于这支球队有多么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