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蔡崇信夫妇成为纽约经济重启顾问委员成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Kristian Winfield报道,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将蔡崇信的妻子吴明华纳入纽约经济重启委员会。

  此外,蔡崇信将代表篮网队和巴克莱中心加入纽约经济重启顾问委员会。

  起初,篮网在这个委员会的成员名单上没有代表,而其他主要的职业运动队,包括尼克斯(篮球)和游骑兵(冰球)、大都会(棒球)、洋基(棒球)和岛人(冰球)都有代表,喷气机(橄榄球)和巨人(橄榄球)被排除在外,因为他们是在新泽西打比赛。

  蔡崇信夫妇在帮助纽约和全国抗击新冠病毒方面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他们的基金会已经向纽约地区的医疗机构捐赠了260万个口罩、17万个护目镜和2000个呼吸机。

  截至今早,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310839人,死亡病例为23780例。

更多关于"篮网 蔡崇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