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季后赛初期或改为3战2胜制 争8小联赛无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NBA正着手商讨赛季恢复事宜,尽管一切还都没有确定,但已经有不少相关的赛制信息浮出水面。

  根据知情人透露,如果NBA确定恢复赛季,那么有可能联盟会把季后赛的赛制进行变更,将初期的轮次改为3战2胜制,而众所周知,之前NBA使用的季后赛制是7战4胜制。

  同时,也可能在季后赛中安排背靠背的比赛,而此前的NBA季后赛由于赛程环境已经宽松,所以是没有背靠背的。

  NBA首席通讯官麦克-巴斯在回应媒体的声明中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在让这个赛季回归的这一问题上充分研究考虑现在的各种选择是我们的责任。”

  另外,之前有消息称,复赛计划可能会让一些球队先进行小联赛,竞争一个晋级季后赛的资格,快船主教练里弗斯也谈到了这一假设,但现在,根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这个操作是基本不可能的。因为这样可能制造更多的戏剧冲突,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虽然如果这么设置确实可能在刺激球迷和增加兴奋度上会有帮助。

  在赛季中止前,西部像开拓者、国王、鹈鹕距离第8的灰熊都还有3.5胜场的差距。而东部的差距会更大一些,排名第9的奇才距离第8的魔术有5.5胜场的差距。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