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NBA讨论在迪士尼重启赛季已有数周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关于联盟重启赛季的举办地,尽管拉斯维加斯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注意,米高梅大酒店是希望承办NBA赛事的地方之一,但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度假区最近势头很猛,正在全联盟获得支持。

  数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迪士尼似乎是NBA重启赛季的举办地领跑者。

  据美联社透露,联盟讨论这个想法(在迪士尼重启赛季)已有数周的时间。而在两周前,雅虎体育首次发表一篇有关可以迪士尼重启赛季的文章,那里能为联盟提供各种有优势的点,比如多个球场和酒店,他们还接近魔术队的设施,可以“立即准备”转播比赛。

  据《纽约时报》记者Kevin Draper报道,如果NBA本赛季能够恢复,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希望承办赛事,他们给NBA和WNBA发了一份提案,设想了一个完全隔离的园区,基本上是拉斯维加斯大道的一整条街区,球员们可以在那里生活,并且按照联盟希望的任何时间安排打比赛。此外,园区还能给运动员的家人、联盟和媒体工作人员等提供服务,他们可以进入休息室、温泉浴场和餐厅,享受度假村所提供的的所有其他福利(包括*)。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