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老板+经纪人已考虑不复赛 NBA仍研究各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赛季何时能恢复现在依然难说,日前,联盟相关人士接受采访表示,虽然复赛是大家期望的,但依然要以公共安全为重。

  根据CNBC报道,一些球队高层和球员经纪人在采访中透露,现在很多球队的老板在担忧债务问题,众所周知,NBA球队每赛季从电视转播商那里分享到收入,现在疫情暂停了赛季,电视转播自然没有,球队也失去了门票收入、球场相关周边销售利润,这些损失显然是巨大的。

  一些老板考虑取消整个赛季,因为他们不仅在考虑假设恢复赛季后带来的收入,同时也在考虑因此而需要付出的成本到底是多少。

  一位NBA联盟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研究一切让这个赛季再度复赛的选项是我们联盟办公室的责任所在,我们欠我们的球迷、球队、球员、合作伙伴,以及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人。但同时,我们的首要重点仍是每个人的健康舒适,我们仍在继续研究一切可能继续这个赛季。”

  据悉,球员经纪人现在也在私下呼吁萧华总裁取消余下的赛季。他们质疑明显看起来赛季是不可能恢复的情况下,NBA还在拖泥带水。一位匿名球员经纪人认为萧华应该现在就宣布取消整个赛季,并表示:“我很惊讶为什么萧华还不宣布,他向来是能做出正确的决策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