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呼吁取消赛季的报道是胡扯 已做好复赛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一直在为NBA复赛做着准备,他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NBA正在考虑取消赛季的报道不实,他和湖人都做好了准备。


  当地时间本周四,CNBC报道说,多名匿名的NBA高管和球员经纪人表达了对目前疫情的深切担忧,呼吁联盟应该取消赛季。

  这让勒布朗很不满,他发推说,“看到一些报道,说高管和经纪人想取消赛季?这完全是不真实的报道。”

  “我知道的所有人都不喜欢这样的想法。只要是安全的,我们都想完成这个赛季。我做好了球队,我们的球队做好了准备。没有人会取消任何事情。”

  此外,独行侠老板库班也公开表示希望NBA能够复赛,但他强调说为了确保安全,比赛要以空场形式进行。

  勒布朗非常希望能够复赛,因为他本赛季状态上佳,湖人也一直在西部领先,夺冠的机会不小。而且,即便是隔离在家,勒布朗也一直坚持训练,尽力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如果赛季取消了,意味着一切都付之东流。

 

更多关于"勒布朗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