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何乔丹拍纪录片不敢抽雪茄?导演:他怕挨老妈骂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为了《最后之舞》纪录片的制作,接受了大量采访,算是对几十年前历史资料的解释补充。

 

纪录片导演杰森-赫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那就是乔丹只在第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抽了雪茄,手边还放着一杯酒,但在后来的采访中,他再也没这么做过。

 

“他不敢在片场抽雪茄,因为他妈妈要训他。”赫尔说,“他告诉我们,’今天我不能抽雪茄了,因为我妈看到我抽就生气。’”

 

没想到,如今已经57岁的乔丹还是这么听妈*话。但谁都知道他有多爱雪茄,不仅在纪录片的历史资料里有他抽雪茄的镜头,就算是现在,他也说过自己一天要抽六根——只要不让妈妈看见就没问题。

 

乔丹在20186月第一次接受采访参与拍摄,后来摄制组对他进行了多次采访,一直延续到20195月才完成全部内容。

 

赫尔回忆称,第一次采访时,他表现得很差,甚至没注意到乔丹是怎么在接受采访时喝酒、倒酒的。他还说,那次采访的拍摄环境也不好,因为从下午拍到了晚上,周遭光线变化也很大,而这会误导观众,以为同一场采访是经过多次拍摄进行的。

 

更多关于"乔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