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谈托马斯:尊重他的才华 但提前离场没得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在播出的《最后一舞》纪录片中,迈克尔-乔丹称伊赛亚-托马斯是NBA历史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的第二控球后卫。

  “我尊重伊塞亚-托马斯的才华。对我来说,史上最好的控球后卫是魔术师约翰逊,紧随其后的是托马斯。不管我有多恨他,我都尊重他的比赛,”乔丹说。

  谈到在东部决赛中活塞众人提前离场的行为,以及托马斯等人对此的回应,乔丹并不买账。

  “我知道这都是胡扯,不管托马斯现在说什么,你都知道那不是他真正的行动。(他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或者公众的反应改变了他的观点。他可以给我们看任何我们想看的东西。你不可能让我相信他不是混蛋。”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