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圈内评四大新星 东契奇压锡安登顶特雷垫底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是一个不断涌现新星的舞台,在这个赛季,像东契奇、锡安、特雷-杨等球员都展现出了未来的高度,在疫情中止赛季期间,ESPN也请了20位球探、教练、高管来评选几位新星中谁的未来最光明。

 


  在这次探讨中,大家主要是从围绕引领一支球队取得成功的方向来给新星们打分,东契奇得到最高分77分,20张第一选票他得到了17张,排名第二的是状元锡安,他得到52分,有1张第一选票,莫兰特排名第3,有两张第一选票。杨则排名第4,得到24分。


  “东契奇整体实力是众所周知的出众了,所以他是绝对的第一,”一位匿名的东部球队的球探表示,“所以这么肯定的事情你肯定得明确一下。”


  “东契奇有体格,有顶尖的组织能力,还有出色的投篮,他能影响胜负,我看好他的表现还会继续更上一层楼,”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表示。


  在谈到莫兰特时,一位球探表示:“我看到他的上升空间,他会变得更加强壮,灰熊认为他是一个杀手球员。他的上升空间是他的运动能力,东契奇或许很出色,但有运动能力限制。就眼下来说,我会说是东契奇第一,但未来的话,我会说是莫兰特。因为他的运动能力太爆表。他的创造力是杰出的,他的投篮也会更进一步的。”


  不少人也是对锡安的运动能力有类似的评价,一位匿名教练表示:“锡安的天赋太出众,他有那种有球无球、攻防两端情况下都可以影响比赛的潜力。而且他理解比赛,他已经有相当强的组织能力,投篮未来也会随着时间进步的。现在,他还在努力融合适应球队。”


  老鹰球星杨虽然有不错的进攻实力,但他的防守太差让大家比较担忧。一位东部球队高管就表示:“杨很明显是第4名了,因为防守差。我反正是不相信以他那么差的防守你能赢多少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