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汤神小时候曾找我要签名 但我没功夫搭理他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回忆起了自己与球队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当年的一桩趣事。据科尔透露,汤普森小时候曾经找自己要签名,但他当时并没功夫搭理这个小屁孩。

  科尔还非常清楚地记得汤普森当年找自己要签名的情形。科尔表示:“我非常清楚地记得那一刻。他朝我走了过来并且打招呼,嘿,科尔先生,您能给我签个名吗?我说,一边去吧,小屁孩,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可不能被这样的小事情打扰,要签名就找其他人去吧。”

  球员时期,科尔在NBA效力了15个赛季,先后为6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6分1.2个篮板1.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4%。虽然球员时代的科尔算不上什么大牌球星,但依靠着一手神准三分也能在联盟站稳脚跟。尤其是在芝加哥公牛时期,科尔投中过不少关键投篮,因此他也有一定的球迷基础。在公牛队横行联盟的时代,除了球队核心迈克尔-乔丹、斯科蒂-皮蓬和罗德曼等人之外,像科尔这样的角色球员也同样备受球迷喜爱。

  克莱-汤普森出身于篮球世家,他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是1978年的NBA选秀状元。除此之外,克莱的叔叔安迪-汤普森是一名导演,曾经在1997-98赛季跟拍芝加哥公牛队。而安迪-汤普森的拍摄录像最终制作成为了近期热播的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安迪-汤普森担任该纪录片的执行制作人。有了叔叔这层关系,少年时代的克莱可以更多地接触公牛队的球星们。但当年的他肯定也没想到,一个拒绝给自己签名的公牛角色球员,如今成为了自己的教练。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