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MJ断交让我很难过 他能主动打电话就和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后之舞》的热播,将当年乔丹往事再次推到了风尖浪口,引出了不少的新闻。大嘴巴克利表示如果乔丹能够给他打一个电话,那么他们曾经的友谊还可以复合。

  巴克利曾经是乔丹最好的朋友之一,但因为某些原因,他们的友谊不复存在。他说:“这个家伙就像是我的兄弟,我们的友谊持续了20多年。直到今天,我还是感到难过。对于我来说,他仍旧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一切都好。但是,兄弟,其他的事情我就无能为力了。”

  巴克利解释说,他在2012年批评乔丹是一个糟糕的管理者,彻底激怒了后者,从此不再和他来往,“我非常确信我当时是这样说的,‘我非常爱迈克尔,但他在停止任用那些马屁精和好朋友为他做事之前,他不会成为一个好的总经理。’”

  巴克利觉得很委屈,他只是说出了作为评论员该说的话,“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这个,我不能上电视然后因为迈克尔是我的兄弟,我就说他做了很好的工作。那会太虚伪了。”

  之前,巴克利就表示他不会因为批评乔丹而向他道歉,他在等着乔丹给他打电话,“他有我的号码,他可以打电话给我。”

更多关于"乔丹 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