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暗讽詹皇?奥尼尔:你不能自封GOAT 得由别人来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巨星奥尼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历史最佳球员这个话题。奥尼尔表示,迈克尔-乔丹毫无疑问就是历史最佳球员。奥尼尔还表示,你不能自封是历史最佳,这个得靠别人来评说。

  最近,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篮球之神”的伟大,也让一些原本对“历史最佳球员”人选有异议的年轻球员更加确信乔丹就是那个人。如亚特兰大老鹰队的特雷-杨就表示,看了《最后之舞》后,乔丹取代了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他心目中的历史第一人。
  
  奥尼尔坦言:“乔丹打球的方式就是最伟大球员应该有的方式。他在没有优秀内线队友的情况下6次杀入总决赛,6次全部夺冠。他先拿下3连冠,休息一段时间,回来又拿了3连冠。”

  奥尼尔继续表示:“乔丹绝对是历史最佳球员。你去问其他人,他们也会这么说的。你不能自封为历史最佳球员。谁是历史最佳,这必须得由你的同行们、其他人来评说。”

  奥尼尔这一番言论,似乎有暗讽勒布朗之嫌。近年来,关于勒布朗取代乔丹成为历史最佳的声音越来越多。而勒布朗也从来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一直以来他都把超越乔丹作为自己的目标。

  勒布朗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6年,当他带领骑士队在总决赛1-3落后情况下逆转勇士队夺冠之后,他开始觉得自己是NBA历史最佳球员了。带领球队1-3逆转夺冠,如此伟大的成就毫无疑问可以让勒布朗进入历史最佳球员行列。但正如奥尼尔所言,这不能由你自封,得靠大家都认可才行。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