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随队记者写书时欲采访KD遭骂:滚XX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在勇士的短暂生涯虽然成就了两个冠军,但对他的个人幸福而言,似乎没有丝毫助力,可以确定的是,杜兰特在湾区的生活的确极不快乐。


  在这里,他不断跟勇士随队记者结下梁子,甚至到了不共戴天的地步。最近,勇士资深记者伊桑-斯特劳斯的新书出版,也用很多笔墨描述了杜兰特对湾区的怨恨。


  最近,斯特劳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那就是在撰写这本书的过程中,他一度想联系杜兰特,邀请他接受访问,得到一些他的直接引语。


  当时杜兰特已经在布鲁克林安顿下来,斯特劳斯给他发了短信,他也的确回复了,但他回复的内容是:“XXX,XX的*和新书。”可以说是彻底撕破脸皮了。


  斯特劳斯在书中详细描述了杜兰特跟他对峙的细节,杜兰特也的确公开点名骂过斯特劳斯,称“这个人把自己的观点按在我头上,谁都采访不到就自以为是地写东西,你们这些记者我谁也不信”。


  斯特劳斯在书中称杜兰特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在他们关系糟糕的时候,勇士球员甚至还劝他主动找杜兰特道歉,“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有问题。”


  不管怎样,就算杜兰特不接受采访,斯特劳斯显然还是把他当作了新书的主要卖点,甚至把他的背影当作了书的封面,毫无疑问,这肯定会让杜兰特更加生气。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