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决定延长窗口期至9月 新秀试训无限期延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何时复赛前景仍然不明朗,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爆料,近日联盟已经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新秀球员的联合试训将无限期推迟,而目前来看,联合试训或许会通过网络这种虚拟的方式来进行。

 

“消息人士透露,联盟组织各队对是否继续推迟新秀联合试训进行了投票。而投票的结果为原定于本月21-24日在芝加哥举行的新秀联合试训将会被无限期的推迟。NBA目前正在评估未来将要举办的日期,并对举行网络联合试训进行了评估。”

 

另外,据沃神爆料,NBA和球员工会已经达成协议,将60天窗口期延长至9月,这样NBA得以保留是否终结劳资协议的权利。延长窗口期截止日期,联盟以及球员工会可以对疫情导致的经济损失届时有更清楚的认识,这必将有利于双方在奢侈税线、工资帽等问题上达成一致看法。

 

在目前的劳资协议中,存在一条“不可抗力条款”,在巨大灾难面前,NBA老板们可以拒绝给球员发薪水。这个条款也给了联盟60天的窗口期,决定是否终结现行劳资协议条款。

 

总之,现在的NBA对于复赛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能够采用的有效办法只能是先往后拖一拖,毕竟未来疫情的走向谁也无法做出准确的预测,只能是边走边看。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