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尤因:乔丹时至今日都对我喷*话 因为没赢过他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和乔丹是一个时代的球星。在球员时代,尤因面对乔丹是屡战屡败。即便退役之后,乔丹也仍然从精神层面打击尤因。据尤因透露,时至今日只要他跟乔丹打电话,对方都会冲自己喷*话,只因他从未赢过乔丹。

 

早在大学时代,尤因就已经是闻名全美的超级中锋,但他还是输给了乔丹。在1982NCAA决赛上,尤因带领乔治城与乔丹的北卡相遇。乔丹最终命中准绝杀,让尤因冠军梦碎。进入NBA之后,乔丹更是一直压制尤因。

 

据统计,尤因与乔丹在季后赛有过5次交手,全部败北。乔丹在这5次季后赛场均可以砍下33.16.4个篮板6次助攻。而尤因虽然也场均可以砍下22.410.8个篮板,但却始终是被淘汰的一方。在尤因个人职业生涯中,他只有在1994年东部半决赛带领纽约尼克斯队击败了芝加哥公牛。尴尬的是,当时乔丹恰好退役还没有复出。

 

尤因感叹道:“我在NBA打了17年。但就像你所说的,我们跟公牛在季后赛有过6次交手。我们只赢得其中1次。不幸的是,那次乔丹还刚好不在公牛队中。所以,乔丹一直喋喋不休地冲我喷*话,说我从来没有赢过他。直至今天,他对我的*话也从来没有休止过。现在只要我给他打电话,他还是会对我喷*话。”

 

尤因和乔丹是关系不错的好朋友,但毫无疑问乔丹还是给他造成了一定心理阴影。尤因曾表示自己不看《最后之舞》纪录片:“我已经历过那一切,现在你们还搞一部纪录片出来,那简直是不停打我脸。因为我经历过了,所以就没必要再看,我知道乔丹很棒。”

更多关于"尤因 乔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