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会照抄白宫流程 用总统防疫的方式保护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好几支NBA球队陆续开放了训练馆,但是独行侠还是“按兵不动”,因为老板库班不同意。

 


  库班认为在疫情还没有被完全遏制的状况下,不应该此时就早早开放训练馆,因为这会让球员们置身于很大的风险之中。


  “我会采用白宫的防疫标准,”库班说道,“白宫保护总统和副总统的方式,就是我想要保护球员和员工的方式。我们会试图照抄白宫的做法,来明白什么时候是合适的时机。到目前为止,我们都知道他们正在对每一个人进行测试,他们每天都检测重要的人物。”


  “白宫可以接触到最好的医学,最好的信息,所以我觉得照抄他们的做法会很合理。”


  不过,有一个疑问是,白宫有着最好的医疗资源,可以对每一个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而在各个州,相关的检测能力还是不足,库班如何保证独行侠的每一个成员定期都能进行检测,会是一个疑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