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雄鹿时期队友"莫不传"成功当选大学男篮主帅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莫-威廉姆斯,熟悉NBA的球迷对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当年他曾和易建联、勒布朗都是队友。近日,他出现在了媒体报道中,原因是他当选了大学男篮主帅。

 


  日前,莫-威廉姆斯参加了阿拉巴马州大的选帅,并成功当选,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宣布了这个消息。他表示:“特别棒的一天,我成为了阿拉巴马州大的一员,加油!阿拉巴马州大!”


  现年37岁的莫-威廉姆斯于2004年进入NBA打球,职业生涯效力过爵士、雄鹿、骑士、快船、开拓者、森林狼、黄蜂多队,场均数据是13.2分、4.9助攻、2.8篮板。


  作为一个实力不错的控卫,莫-威廉姆斯也是多年都在所在球队担任先发,不过,他的组织能力并不是很突出,当年他和易建联合作期间,也被中国球迷戏称为“莫不传”。


  莫-威廉姆斯最后一次在NBA打球已经是2015-16赛季的事情了,迄今他已经退役多年,对于他来说,当主帅自然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可以以另一种身份继续从事热爱的篮球运动。


  在成为阿拉巴马州大主教练之前,莫-威廉姆斯在加州州大北岭分校担任过助教。


  在NBA,有不少球员都是退役之后选择当教练,并且取得成功的不在少数,不知道莫-威廉姆斯的执教风格是否和他当年打球风格有所不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