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Fun Guy!路威:小卡其实是个话痨 话最多而且搞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外界的印象中,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不苟言笑,生性木讷。但是队友路威表示莱纳德根本是这个样子,是个话痨,而且很搞笑。

  提起莱纳德,很多人会想起他那张面瘫脸,即便是笑,也显得非常不自然。即便是胜利时刻,他也显得非常冷静,面无表情。

  路威说在队友面前的莱纳德是另外一副模样,“他说话,而且,不管你相信不相信,他在我们的群里说话最多。他是我们的领袖。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被贴上不说话的标签,我认为他说话的时候,很搞笑,让大家很欢乐。”

  他还透露快船彼此之间联系很多,“我们每天都联系,都在群里说话,很有趣。这就是我们这个团队的样子。”

  “尽管外界批评我们球队化学反应有问题,人们说这个那个,但我们很享受,外界给我们的标签是错误的。他们说我们彼此几乎不说话,说谁应该在比赛最后时刻投篮。我们听到这种东西,就是一笑置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