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篮开始晨练打造“铁军” 郭艾伦等老队员缺席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响应辽宁体育局打造辽宁体育铁军的号召下,辽宁男篮今天清晨5点45分开始晨练。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辽宁男篮要苦练体能和基本功,坚持刻苦训练,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和辽宁省体育局打造铁军号召,在CBA联赛和明年的全运会上获得好成绩。”

 


  5点半左右,出现在训练场的辽宁男篮以年轻球员居多,刚刚结束假期的韩德君、李晓旭、郭艾伦等老队员没有参加此次早操。5点45分开始的早操包括拉伸、跑步、投篮训练等内容。年轻球员的干劲很足,接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下来,汗早已经出透了。在队伍中,有两个人比较特殊,一个是刚从伤病中恢复的丛明晨,另一个就是被算作“老队员”的高诗岩,他们两个本来可以不来,但丛明晨正处于恢复阶段,而高诗岩则是主动要求和年轻球员一起出早操。


  “上次出早操,已经有十几年了吧,那时候我还在辽宁少年篮球队。”训练结束之后,高诗岩打开了话匣子,“早起其实挺难的,所以早操很锻炼意志品质。我现在就想努力训练,等到联赛重启就能有一个好状态。”


  “辽宁体育精神的核心就是比赛中顽强拼搏的作风,训练中吃苦耐劳的精神,这在我们辽宁男篮身上有着很好的体现,从今天开始球队将一周继续拧两次晨练。我们队伍一直是联赛和全运会双线作战,在冲击CBA总冠军的同时,全运会任务也要圆满完成。虽然卫冕道路不会轻松,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要在比赛中打出我们辽宁体育人的精气神。”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郭士强如此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