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川组合!翟晓川:终于能跟张一山兄弟一起坐坐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北京男篮队长翟晓川更新了社交媒体,他与知名艺人张一山终于“网友”见面,球迷们也给他们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山川组合”。


  “我们终于能在一起坐一坐了,做了网友好几年,张一山兄弟还是很可爱的。”翟晓川在社媒上晒出了与张一山的合影,并且还艾特了对方。

 


  张一山出演过《家有儿女》《余罪》等影视剧,是全国知名的演员,另外他还是一名铁杆篮球迷,不仅经常来到五棵松现场为北京男篮加油呐喊,还在北京男篮历史记录片播放的时候成为过场外嘉宾。


  所以张一山跟翟晓川等北京男篮成员非常熟悉,只不过因为工作太忙等原因,大家几乎没有时间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好在因为CBA联赛的暂停,球员们有了更多的业余时间,翟晓川也得以能够与张一山这位多年的好友面基。


  而当翟晓川晒出与张一山的合影后,有网友大开脑洞,为两人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做“山川组合。”而对于这个名字,翟晓川本人也非常认同,“这名字不错啊!”


  此外,张一山虽然是一有名的童星演员,面相看起来不大,但是他的年龄竟然要比1993年出生的翟晓川还大一岁,“哇哦,不敢相信你俩是同龄人。”有网友感叹道。

 

更多关于"张一山 翟晓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