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爬长城坐索道!林书豪与首钢队友外出游玩超开心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情况的好转,我国各地区的旅游景点陆续有秩序开放,林书豪更新了社交媒体,他与北京首钢队的队友们一起爬长城、坐索道,玩得超级开心。

  “哈哈哈哈,我要和队友们一起外出在北京开心一游啦。”林书豪在个人社媒上写道,他拿着一串葡萄放在镜头前,显得非常兴奋,毕竟在疫情期间大家都处于隔离中,很难到外面玩,更何况是跟队友们一起。

  坐索道的时候,林书豪高喊着队友的名字,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我的队友在尽头,哈哈。”随后林书豪将镜头一转,他和“高颜值组合”之一的常林坐在一起,两人相视一笑。

  最后林书豪从长城的一个洞口伸出头来,应该是队友为他照了一张相,“万里长城。”林书豪写道。
 
  看得出,憋坏了的林书豪能够有机会与队友们一起外出游玩显得很开心,在疫情期间他也找了很多乐子,比如组织年轻球员表演节目,自己当评委送奖品,还与方硕以及球队翻译郭维盛拍了不少搞笑的视频。

  此外林书豪还积极捐款,帮助在疫情期间身处逆境的人们,近日他宣布与人合作,支持一项名为Love Beyond Walls的活动,在美国亚特兰大地区建立洗手站,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