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老婆穿比基尼秀身材 好友感慨:瘦了好多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仍处于因疫情停摆的状态,不过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却好像跟比赛时一样忙碌。当地时间周六,他的妻子阿耶莎-库里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比基尼照片,并且表扬了她的摄影师:32岁的勇士后卫库里。

  “给我拍了很久的照片。”阿耶莎在配文中写道,还特意@了一下库里。在这组照片中,已经是三个孩子妈妈的阿耶莎穿着一套灰色比基尼,看上去比之前要瘦了许多。

  照片发出来后,阿耶莎的很多朋友和粉丝都闻风而来,包括韦德的妻子尤尼恩也在下面发表了评论,她写道:“太棒了,来跟我一起过日子吧。”

  主持人奥利维亚-芒恩则感慨阿耶莎的减肥速度:“请停下来!隔离期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我现在就把面包放下,马上就去外面远足。”

  尽管阿耶莎的照片收到很多好评,不过也有人批评她言行不一的举动,她曾在2015年发布过一条推特,阿耶莎当时写道:“现在的人几乎都不穿衣服了是吧?这不是我的风格,我喜欢为自己在乎的人掩盖好重要的东西。”

  这也不是阿耶莎第一次因为晒比基尼引起争议了。在今年2月,阿耶莎回击了一名批评者,后者在阿耶莎和库里晒出度假照片时发表了略带攻击性的言论:“史蒂芬真的是跟一个农场动物结婚了。”

  不过阿耶莎的回击十分有意思:“对啊,我知道是山羊嘛。”在英语中,山羊(GOAT)还有史上最佳(grea* of all time)的意思,阿耶莎很巧妙地化解了这个尴尬的评论。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