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帕森斯寂寞带美女玩球 不戴口罩不防护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加州逐步开放了居家令,在洛杉矶户外,娱乐媒体也很快拍到了熟悉的身影——布雷克-格里芬和钱德勒-帕森斯两位著名的花花公子果然按捺不住,开始带妹踢球了。

  他们踢的可不是正经足球,而是美国小孩喜欢玩的足球游戏,而他们带的妹子,有美剧演员家弗兰基-德尔加朵。

  格里芬穿着黑色背心和短裤,帕森斯干脆裸着上身,穿了一条花短裤,两人都戴着墨镜,相当放松。帕森斯久疏战阵,肚子上已经长起了“游泳圈”,肌肉线条已经不明显了。

  虽然疫情没有过去,但他们同行的一群人都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他们玩得十分尽兴,互相喷*话,据说格里芬还大喊一句:“这是我做过最激动的事!”

  看起来,他们都是被疫情给憋坏了。以往没有比赛打的时候,不管是格里芬还是帕森斯,私生活都精彩纷呈,游艇派对是少不了的,这么长时间不能找乐子,对他们来说肯定很难受。

  现在加州的娱乐场所不可能恢复正常,但对他们而言,能带妹出来运动,已经是人生乐事一桩了。

更多关于"活塞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