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谈13马刺丢冠:就算赢了 也不会拥有满足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名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近日在访谈节目中谈到了他在2013年签约马刺的季后赛经历。

  麦迪表示他当时已经在精神上准备好离开篮球,但出于对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才决定重返NBA。

  在马刺首轮横扫湖人的系列赛中,麦迪仅在G4最后5分钟登场。第二轮面对勇士,波波维奇告诉麦迪,他不希望麦迪在场上“追赶”这支年轻球队,但表示若马刺晋级,他会在下一轮使用他。

  “波波在大巴上对我说,‘你准备好了吗?’”麦迪说,“我说,‘兄弟,我一生都在等待这个机会。’”不过,麦迪仅在对阵灰熊的西部决赛G1中出场6分45秒便再未在那个系列赛中出场。麦迪随后在3-4不敌热火的总决赛中短暂出战两场。

  “听着,假如他们赢得了那次总冠军,我知道我在队里,”麦迪说道,“我是一位竞争者,兄弟。我不能经历那种过程还对它拥有满足感。假如他们拿到那个戒指会很酷,但假如我们那年赢了,我甚至会很难接受(戒指)。我必须经历夺冠过程,过程本身才能带来那种满足感。”

更多关于"马刺 麦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