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后卫聚集11位邻居打球 被指违反防疫法令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仍然在美国很严重,但依然有很多人并不在乎。在NBA,也不乏这样没有防护意识的人。


  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就在INS上晒出了和一些邻居家孩子打球的照片和视频,并且发文说,“我猜过去的2个月,他们不敢来我家要求我和他们打球。今天,他们终于不害怕了,我们打球了,变成了朋友。我发誓这是最好的工作,因为我可以和全世界的人们联系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穆雷和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前者也展现了他作为NBA球员的绝对实力,可以自抛自抢然后华丽扣篮。

  但这件事情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不少人批评穆雷无视严重疫情,不遵守社交疏离的法令。他所在的德州虽然逐渐开始重启,但是州长阿伯特要求民众做到最小化的社交聚集和最小化的社交接触。

  而穆雷的做法显然明显违法了法令。从合影中可以看出,在车道那里的人数达到了11人,全部没有戴口罩,而且都是人挨着人,一些甚至是勾肩搭背。更不要说,在一起打球是高强度的体力活动,容易出汗,感染风险很高。

  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感染新冠的人数达到159万人,死亡人数超过9.5万,疫情依然是触目惊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