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NBA球星领导千人抗议 绿军小将宣布明日上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待致死的事件,全美各地都爆发了民众抗议,暴力行为层出不穷。



  无数NBA球星都在关注事态进展,勒布朗不断在社交网络上支持抗议者,而今天,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宣布,他将在明天进行和平抗议。

  布朗还表示:“那些在一旁围观(弗洛伊德)什么都没做的警察一样有罪。”

  凯尔特人可以说是拥有优秀的平权抗争历史,上世纪60年代黑人平权运动期间(当时也有不少*乱),拉塞尔就是运动员抗议的标杆和领袖。

  除了布朗之外,不少NBA球星已经拿出了实际行动。今天,森林狼球星唐斯和奥科吉就陪伴斯蒂芬-杰克逊出现在明尼阿波利斯市政厅门前进行抗议。

  同样的,曾在NBA效力的罗伊斯-怀特也来到明尼阿波利斯领导抗议,他通过短信联络了两百来号人,一起堵住公路,下跪抗议,没想到,这场抗议规模越来越大,最终发展为数千人参与。

  怀特还拿着喇叭发表了讲话,得到了无数支持,他要求媒体和市长的关注,要求进行“真正的对话”。

  在这样的局势下,球星能亲自参与抗议活动,其实承受了很大压力。所以真正拿出实际行动的仍然是少数,大多还是在网上喊喊口号就完了。

更多关于"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