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怒喷副总统彭斯伪善:你竟然有脸批评抗议者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各地引发抗议,NBA不少老板、主帅和球星都站在了声援抗议者的立场。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就是态度最激烈之一,这段时间他都不断在社交网络发布反对特朗普政府的内容,甚至直接转发特朗普政府官员的发言怒喷一通。

  随着暴力抗议的升级,全美各地都出现了令人震惊的打砸伤人事件,副总统麦克-彭斯也赶紧在社交网络上呼吁法律与秩序,谴责暴力行为,还说“我们将永远支持美国人用和平的方式进行抗议”。

  结果科尔转发称:“这是在开玩笑吗?你怎么还有脸说这种话?”
 
  科尔的愤怒不是没有原因。几年前NFL和平抗议警察暴力,不少球员跟着科佩尼克一起抗议,当时不管是特朗普还是彭斯,反应都很激烈,彭斯曾经在一场NFL比赛现场中途退场,就是受不了球员的现场抗议。

  而现在,彭斯说他永远支持和平抗议,想听取黑人的声音,确实让不少人感到恶心和伪善,科尔一针见血指出这一点,也得到了很多支持。

  随后,科尔也转发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呼吁和平抗议,反对暴力的言论,同样,他认为梅拉尼娅没资格也没立场教被压迫的群体如何进行抗议。

更多关于"科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