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批杰伦-布朗:参与示威没戴口罩 令我失望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由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又一黑人民众死亡之事件而引发的全美各地的示威抗议活动越来越多,不少NBA球员也是参与其中,比如凯尔特人年轻球星布朗,但今日,有绿军老前辈对他的行动提出了批评。

  现年64岁的绿军传奇球星赛德里克-马克斯威尔当年曾帮助绿军两次夺冠,并荣膺过总决赛MVP,他表示,布朗的行为虽然值得骄傲,但一个细节他没做对。

  “我绝对是非常喜欢他的这一行动的,看到这一举动真的很让人陶醉,我爱布朗做的事情,他驱车15小时,去亚特兰大,不过,布朗唯一让我觉得失望的一点,就是其实他没有佩戴口罩。如果你要去领导大家,当领袖,你就必须在每个方面都做好榜样,都当好领导,”马克斯威尔表示。

  “但我对他的表现还是赞叹的,其实他们也不是非得去做这些事情,但他们做了,做了如此正能量的事情,他们展现出来他们和这个社区是紧紧联结在一起的,这在我看来,确实是正该如此。在我们那个时代,当时我们那些球员并不像今天这么紧密相连,现在,这些球员生活在一个城市中,共呼吸,共行动。”

  布朗是从波士顿驱车前往亚特兰大参加示威的,实际上,当时他有佩戴口罩,只是在后来喊话的时候没有佩戴,而现场其他人员大部分是佩戴了的,尽管老前辈的话听起来未免严格了些,但确实也在理,毕竟疫情在美国依然严峻,像这样的大型集会更容易传播病毒,切不可疏忽防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