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助教:维金斯很全面 还需提高投篮稳定性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助教Ron Adams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本赛季的新援维金斯。

  “我真的认为他为我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人们总是关注得分和投篮,我不认为他的外线投射很稳定,但他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员。

  我对他的防守很满意,特别是防守持球人方面,他很享受和联盟最棒的球员们较量,而且与他们较量时,维金斯的表现比平时更好,我认为他在传球和无球切入方面也做得很好。

  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能在一场比赛中很轻松地得到20分,他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这是毫无疑问的。

  他能在篮板方面做得更好,他的外线投射还不错,但还能变得更好。他在得分的稳定性上还得提高,在投篮时要更多地借用下半身的力量,如果能这样做,他很少会投丢,但他现在的投篮还不够稳定。

  我很高兴他加入了我们,我觉得他是一名明星球员,虽然他的投篮还需要加强,但他的全面性让我很满意,甚至比他的得分能力更让我印象深刻。”Ron Adams说道。

  本赛季,维金斯为勇士效力12场比赛,期间场均贡献19.4分4.6篮板3.6助攻1.3抢断1.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