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帅谈空场比赛:在电视上放出赛场原声会很棒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设想的可能进行的空场比赛的情景。

  “我觉得如果空场比赛,会有一些有趣的地方。我认为比赛的竞争性不会改变,当你看到那些球员在平时的训练、夏天在拉斯维加斯、国家队的训练,或是任何时候,比赛的竞争性都很强,在电视上放出比赛的原声会很棒。

  人们会想要听教练、球员和裁判在场上说的话,想听每个人之间的交流,所以我对这个场景有点期待。联盟会决定要不要在电视上放出赛场原声,我觉得赛场的原声会把我们带入一个全新的世界,会很有趣。

  我认为这对外界深入了解球员每一个回合的动向,以及彼此之间的沟通程度也有帮助。”史蒂文斯说道。

  史蒂文斯还谈到了球员们已返回球队训练场地训练一事:“球员们回到了NBA规格的场地,能够进行一些全场的训练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有力量训练的设备,种类齐全,这是训练场地最大的好处。”

  如复赛,NBA考虑让球员的家人随队前往,陪伴在球员身边。对此史蒂文斯表示:“我知道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联盟有责任确认这是否是一个安全的决定,但同时作为一个喜欢家人陪伴在身边的人,与他们相处的时间的确很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