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参与抗议发表演讲:去投票!让当权者听到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引发大规模抗议,不少NBA球员也投入其中。曾在森林狼效力的扎克-拉文今天也参与了位于西雅图的和平抗议,并在现场讲话。



  拉文表示,要想做出改变,就要积极行使投票权。“去投票吧!我以前没这么做过,但这个11月,我一定会投票,因为我知道必须做出改变了。”

  拉文是黑白混血出身,他也说自己从小就看到了黑人和白人两个种族的对立矛盾,自己也能带入两个立场进行思考。他说:“对白人小孩来说,我太黑了;对黑人小孩来说,我又太白了。”

  拉文还说,自己以前确实对投票不感冒,“显然,大家都有投票权,但不是每个人都必须行使投票权。但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投票就变得非常重要了,至少对我来说,我现在觉得每一个人的票都很重要。”

  “我以前不怎么爱了解政治,但现在我在努力学习,努力搞明白投票的机制。我想我也需要以身作则,为社区做出表率。”

  拉文呼吁道:“不要只参与总统大选投票,关注你社区层面的投票,因为你的票是能够催生改变的,这就是让当权者听到你的声音的方式。所以努力去了解,大家团结起来,改变这不合理的现状。”

更多关于"拉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