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老板:22队复赛很合适 没有把东部弱旅加进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NBA宣布了22队的复赛计划,这个计划在投票中以29-1的压倒性优势通过,只有开拓者希望20队复赛。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接受采访时谈到了22队复赛计划。



  “看起来最公平的一点就是没有把东部远远落后的球队囊括进来,”格罗斯贝克说,“比如夏洛特黄蜂,他们已经落后(第八)了7场比赛,在NBA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在赛季这个阶段扳回7场的劣势,所以,更公平地说,我们只能带这么多球队,因为要考虑安全因素。”

  “我们不想30支球队回归,再加500人。(那样)我们就更有可能因为病毒而停赛,所以必须有一个界线,29-1,我们一致认为这很公平。”

  格罗斯贝克还表示,绿军复赛的第一个对手很可能是雄鹿。

  “就现在的赛程安排,我认为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对阵密尔沃基,那会很有趣,我们目前还没有新的赛程安排。”他说。

  根据NBA22队的复赛安排,除了东西部目前的前八, 另外六支球队东部只有奇才,剩余的五支是西部的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和太阳。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